以孝促廉传承美德 共享拗九幸福之粥_党建之窗-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以孝促廉传承美德 共享拗九幸福之粥

发表时间:2023-02-20

            为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助力社区基层服务。2月17日,协会党支部志愿者走进国光社区共同开展“我们的节日·拗九节”主题志愿活动,为老人们送粥、送福、送关爱。


活动开始,国光社区邀请合唱团、舞蹈队以及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为社区长者带来精彩纷呈的文艺表演,热闹非凡,现场的老人们看的津津有味。接着志愿者们为老人们献上香甜的拗九粥,表达敬老之情,老人们一边观看节目一边品粥,其乐融融。现场还设有健康咨询、贺卡送福等活动,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祝福。

随后,志愿者将一份份长寿面、太平蛋、八宝饭等慰问品送到高龄老人的家中,送上平安和健康,传递一份温暖与关爱。

浓浓拗九节,深深感恩情。这样一个极具福州本土特色的“感恩节”,让一碗“福”粥有了不一样的温度。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传承闽都传统文化,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

 

党支部

2023年2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