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员单位抗疫实录|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_协会动态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会员单位抗疫实录|众志成城 同心抗疫

发表时间:2022-11-08

    主动当担,共抗疫情!疫情发生以来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会员企业纷纷响应,挺身而出、逆行而上、冲锋“疫”线,为我市疫情防控做出了积极贡献。

——福州诺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疫情当下,福州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抗疫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时期,为积极响应和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加快推动社会面清零工作的通知要求,助力疫情防控,深化“无疫小区”创建工作,福州诺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兼总经理林金错同志、董事长唐丽芹同志积极联系社区,主动组织公司党员、职工参加核酸检测、送爱心盒饭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投身到社区防疫工作,充分发挥诺成党员、职工在疫情防控中的重要作用,缓解社区疫情防控力量不足的压力,有序推进卡口管理、全员核酸检测等工作。 


、 强化责任,就近下沉。自疫情爆发以来,福州诺成党支部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所在社区党支部报到,根据社区的安排,先后参加了社区的防疫工作。11月5日又派出党员闵洁、赵喜东、入党积极分子梅琳就地转为志愿者,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前提下,为东大社区落实疫情防控现场维持秩序和为医务工作者送爱心盒饭等志愿服务,忙碌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诺成党员、职工履行了党员在“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的责任,用实际行动诠释责任与担当,以点滴力量筑牢疫情防线。为坚持“动态清零”总方针,外防输入、内防扩散,共同打好打赢这场抗疫硬仗,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二、强化宣传,示范带动。福州诺成党支部带头遵守有关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倡导党员、职工自觉戴口罩、勤洗手、少聚集,保持安全社交距离,齐心协力,共同防疫。诺成党支部积极发动抗疫宣传活动,每位党员、职工都成为宣传抗疫“小喇叭”的“有声”力量,引导居民群众科学防范疫情,有效地阻隔疫情传播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及时传播官方发布的防疫信息,10月28日以来,公司500多名职工和43名党员累计转发15000余条次信息。充分发挥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共克时艰良好氛围,共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福州诺成用实际行动彰显着家国情怀与企业责任担当,展现了守望相助、众志成城的大爱精神,更加坚定了我们携手抗击疫情的信念和决心,为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提供了坚强保障和精神动力。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没有一个“局外人”,更没有一个“旁观者”,每个人都是挺身而出的英雄。我们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一定能共克时艰、排除万难、战胜疫情!

     ——福建省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大疫当前,责任在肩。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积极支持福州市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福建省建设工程管理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及时发出《疫情防疫志愿者服务倡议书》,凝聚力量,组织员工报名参与社区核酸点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以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彰显企业责任担当,做不惧风险的奉献者和人民健康的守护者。

 

    113日以来,为助力打赢福州市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公司董事长程保勇亲自带领员工朱昌胜、刘华、郑行辉、徐敏、王烨等人第一时间报名,助力洪山镇国光社区一线开展核酸采样登记、测温、扫码、管控等工作。连续多日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迎难而上、与社区一道筑牢疫情防控线,为创建无疫小区贡献力量。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安康,让我们携起手来,同心战疫,为取得疫情防控最后胜利贡献力量,展现公司新时代青年员工的奉献精神和责任担当。

 

    一群人一条心,再苦再累也愿意;在一起不容易,点亮生命不放弃!战“疫”中的每一份坚守,都为这个特殊时期增添了别样的温暖与力量。我们坚信,齐心协力,一定能够赢得最终的胜利。致敬抗疫一线的最美逆行者!

——中宏源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面对福州当前严峻复杂的新冠疫情形势,中宏源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在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积极主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1031日上午,中宏源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启胜同志带领支部委员到鼓山镇人民政府捐赠一批的防护服、消毒液、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


     疫情以来,中宏源建设管理有限公司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积极配合政府街社区完成全民核酸检测、摸排走访、信息采集、政策宣传等工作,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下,在全国人民万众一心的坚定意志下,我们定能共克时艰,取得疫情抗击战的最终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