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开展网格化调研服务活动系列报道(一)_协会动态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协会开展网格化调研服务活动系列报道(一)

发表时间:2022-07-08

根据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第六届咨询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安排,2022年7月6日下午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网格化调研第五组在中融固成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开展了首场网格化集中调研活动。

 

2022年7月7日下午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网格化调研第二组在福州弘信工程监理有限公司会议室集中开展网格化调研活动。

两场网格化调研活动所有与会企业都相继发言对本企业的基本情况做了介绍,并对监理企业在转型发展、多元化经营、信息化建设、现行政策等方面都阐述了各自的观点,对协会服务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调研活动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在接下来三个月时间里各调研组将陆续开展网格化调研服务活动走访企业,倾听企业心声,推动我市监理行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