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志愿服务活动_党建之窗-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协会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9-24

为进一步提升疫情防控能力,福州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统一部署安排,经鼓楼区指挥部研究决定,2021年9月23日对五凤街道丞相坊小区开展核酸检测演练。

为打好这次疫情阻击战,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派出志愿者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志愿服务活动配合凤仪社区参与全民核酸检测引导员工作,引导丞相坊小区居民做好核酸检测前的登记、接受健康码检查和体温检测及有序引导居民前往核酸检测点。

由于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大雨,给引导工作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但是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在丞相坊小区居民的配合下大家众志成城、齐心协力圆满结束了此次核酸演练。

此次核酸演练检验了福州市全员新冠疫情防控核酸检测能力,切实提高社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和协调作战能力,也提高了全民的防控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