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温暖榕城齐共建】协会志愿者进社区助力新冠疫苗接种_党建之窗-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我为群众办实事·温暖榕城齐共建】协会志愿者进社区助力新冠疫苗接种

发表时间:2021-09-14

          疫情当前,为积极响应疫情防控号召,加快推进人群免疫屏障,确保新冠疫苗工作平稳、有序、高效推进。9月13日,协会组织志愿者来到五凤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协助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在接种现场的咨询台、等待区、引导区等,进行秩序维护、线路指引、登记解答等志愿服务。在群众接种前,为群众递上知情同意书,请大家认真阅读,耐心的引导前来接种的群众填写表格、排队接种。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良好氛围。下一步,协会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主题实践活动,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弘扬社会正能量。


党支部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