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监理工程师协会、成都建设监理协会来榕调研圆满成功_行业资讯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深圳市监理工程师协会、成都建设监理协会来榕调研圆满成功

发表时间:2019-07-24

“福深缘长 其乐蓉榕”

——深圳市监理工程师协会、成都建设监理协会来榕调研圆满成功

连场骤雨洗却了六月榕城的暑热,西湖畔,花香如潮,霞光似锦,深圳市监理工程师协会、成都建设监理协会对我协会的调研访问拉开了帷幕。


在三城市协会的调研交流会上,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饶舜会长致欢迎辞,并介绍了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的创办与发展。福建海川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郑建欣、福建固特新工程监理咨询有限公司董事长蔡炜作为协会会员代表分别就党建工作对监理工作的引领、高新技术应用等内容做交流汇报。成都协会李志翔会长在发言中介绍了成都协会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成都整合资源、激励监理人员工作积极性的行业经验。深圳协会方向辉会长在发言中介绍了深圳协会的基本情况,介绍了深圳协会与政府部门之间良好互动、积极互促的工作经验,介绍了“党建廉建共建 质量安全共管”活动经验。调研交流会在随后的自由讨论中达到高潮,大家就监理行业的发展方向与前景展望、监理的责权分析与探讨等议题开展热烈讨论,各抒己见、各具珠玑。

此次调研是外省市协会与我协会第一次正式交流访问活动,是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加入“监理行业协会自律联盟”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是对福州市监理企业加快“走出去”战略步伐的推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