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五届三次会员大会(理事会)在榕召开_行业资讯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协会五届三次会员大会(理事会)在榕召开

发表时间:2018-02-06

      2018年2月2日,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第五届第三次会员大会(理事会)在榕召开,会议应到位代表168人,实到会代表149人,会议由协会江如树秘书长主持,饶舜理事长向大会报告了2017年工作报告,提出了2018年工作要点。
      会议审议通过《2017年工作报告与2018年工作要点》、《2017年财务报告》、《协会章程修正案》、《关于审议福建省道桥建设有限公司等2家公司入会申请的报告》、《关于审核增补福建恒茂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郭燕同志为协会理事的报告》,表决通过《协会自律委员会和咨询委员会负人选的报告》,由刘立副理事长兼任协会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由卢晓文副理事长兼任协会自律与维权委员会主任委员。
      市民政局邹坚民处长到位指导并讲话,他肯定了协会2017年的工作,对协会参加社会组织评估并取得5A级表示祝贺,对协会章程的修改内容表示肯定,对脱钩后协会工作仍然要坚持 “脱钩不脱缰”、“脱钩不脱管”、 “脱钩不脱扶持”、“脱钩不脱服务”的原则,为脱钩后的协会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