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工程处领导到我市监理行业调研 _协会动态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省住建厅工程处领导到我市监理行业调研

发表时间:2017-04-21


        4月20日,省住建厅工程处陈明献副处长(正处级)带队,省厅工程处黄耿彩科长、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张际寿理事长、杨溢副秘书长陪同,一行4人到我市开展为期一天的监理行业调研。就《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中涉及监理行业改革的有关问题,当前行业发展、企业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对当前正在执行的政策建议等方面听取行业、企业意见。
        20日上午召开了监理企业代表座谈会,福州弘信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等9家监理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企业代表就扶优扶强、监理招标投、监理项目人员备案管理、监理现场项目动态考评、监理市场恶性压价、监理行业改革发展等诸多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代表们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道出了很多当前行业亟待解决的行业共性问题,并提出了宝贵建议。
 


 
        20日下午深入福州成建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福建省中福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调研座谈,更加微观、细致地听取了企业在经营发展过程中的困难、困惑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