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理事会)在榕召开_行业资讯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理事会)在榕召开

发表时间:2017-03-14

       2017年3月10日下午,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五届二次会员大会(理事会)在榕召开,会议由刘立副理事长主持。
        饶舜理事长向大会作了《协会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7年工作展望的报告》。
        林俊敏副理事长作了《协会2016年财务情况的报告》。
        江如树秘书长向大会介绍了《福州市建设监理行业自律公约》的起草情况。
        会议以举手表决方式,一致通过了《协会2016年工作总结和2016年工作展望》的报告,通过了《协会2016年财务情况的报告》,通过了《福州市建设监理行业自律公约》
        市建委人事处邹红艳副处长出席会议并讲话,邹副处长肯定了协会2016年的工作,激励协会继续立足服务政府、服务行业、服务会员,继续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为福州市建设事业作出积极贡献。
        会后,协会还启动了《监理大讲坛》系统学习活动。邀请了福建工程学院陈云川副教授主讲第一讲,主题《全面推进工程顾问服务的思考》,他结合PPP、EPC、总承包管理等项目案例的顾问服务,为会员企业拓宽了业务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