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到武汉协会走访交流_协会动态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到武汉协会走访交流

发表时间:2023-06-16

为了加强同行间的沟通交流,学习各行业协会之间的先进工作经验,更好地推动行业的发展。6月13日,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会长饶舜、秘书长卢玮等一行4人前往武汉市工程建设全过程咨询与监理协会走访交流。

交流会上,武汉协会会长汪成庆对我会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和感谢,并对两地参会人员进行介绍。他谈到,本次交流会是行业协会之间彼此沟通、合作的绝佳机会,希望通过这次交流达成共识,互相借鉴,相互促进。

我会会长饶舜感谢武汉协会的热情接待和帮助,他表示,此行的目的是学习和借鉴办会经验,大家都是本着共同的初心和理念为会员服务,希望通过学习交流开拓思路,吸收兄弟协会的优势,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

双方就各自协会的基本情况和办会经验进行交流与分享,与会代表围绕行业人才队伍培养,政协互动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

本次交流会圆满结束,与会代表共商推动监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抓手,一致表示兄弟协会之间要继续引进来,走出去,共同提升自身实力,提高服务质量,为监理行业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