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应对工程监理服务价格市场化交流会”在江西南昌召开_行业资讯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全国“应对工程监理服务价格市场化交流会”在江西南昌召开

发表时间:2016-11-24
2016年11月23日,全国“应对工程监理服务价格市场化交流会”在江西南昌召开。中国建设监理协会郭允冲会长在会上讲话,系统性阐述了“全过程一体化项目管理”的概念,并探讨了企业实力提升问题。我会秘书长江如树同志代表协会参加了会议。福州成建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福建大正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福建源恒工程监理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也派代表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总结交流工程监理企业在服务价格市场化方面的有效措施和实践经验,提高应对服务价格市场化能力,引导企业规范价格行为,营造公平的市场竞争环境,促进新常态下建设工程监理行业创新发展。会上,来自上海、北京、山东、武汉、深圳、河南、陕西、山东、云南等地监理协会或企业的负责同志做了主题报告。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修璐秘书长做了会议总结发言。
会议的召开,将对监理协会加强行业监管、规范监理行为、促进行业自治和监理企业如何适应市场变化、进行公平竞争、指导合理取费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