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党话,跟党走 奋进时代新征程_党建之窗-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听党话,跟党走 奋进时代新征程

发表时间:2023-03-14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筑牢“听党话 感党恩 跟党走”的思想根基。3月11日,协会党支部及会员单位党员干部组织前往永泰县赤水村中共福建省委、闽中特委联络站旧址参观学习,感怀抗日战争时期永泰人民英勇无畏的历史故事。


赤水村是永泰县嵩口镇土地面积最大的一个行政村,位于大樟溪源头。赤水村深山老林多,是当年闽中游击队活动的地方,革命老区基点村。抗战期间,当时的村民为解放事业做出了贡献和牺牲,赤水村也因此有了一抹慷慨激昂的红色。

大家了解到福建省委、闽中特委领导人饶刚生、黄国璋、林汝楠以及县委领导人饶云山、郭永星等带领赤水村民为民族独立和解放事业做出贡献和牺牲的光辉历史,为革命先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畏艰险、敢于牺牲的革命精神深深感动。

此次活动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课,大家身临其境地接受政治洗礼,深刻领悟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和价值追求,进一步明白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基本道理。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坚定立足本职,勇担当敢作为,不断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党支部

2023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