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召开第六届第七次常务理事会_协会动态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协会召开第六届第七次常务理事会

发表时间:2023-03-01

2023年2月17日,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第六届第七次常务理事会议在福州建国铂萃酒店三楼铂萃厅召开。参会常务理事人数满足协会章程规定的会议召开和决议人数要求。会议由秘书长卢玮主持,协会支部书记、监事列席会议。


   首先会议审议通过了以下议题:
   一、审议通过《关于修订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章程的报告》(修订草案),同意提请会员代表大会表决;
   二、审议通过关于增补卢玮为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第六届理事的报告;
   三、审议通过关于拟提请理事会增补卢玮为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第六届常务理事的报告;
   四、审议通过关于福州市监理从业人员安全生产教育培训收费标准的报告;
   五、审议通过福州新水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24家企业申请加入协会单位会员的报告。
   随后会议通过了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第六届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召开时间为2023年3月下旬,以现场会议形式召开。由于会员人数太多,会议同意按照会员代表产生办法,以一定比例在会员中选举代表组成会员代表大会,会员代表具体数额按协会章程规定:会员数量301个以上500个以下的,会员代表数不得少于150个。同时会议还讨论了协会2022年工作报告及2023年工作计划。

       



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咨询委员会于2022年6月开始分为五个工作组对协会会员单位经营状况、现行政策、行业发展方向等主题开展为期四个月的网格化调研服务,形成书面调研报告。与会同志对调研报告进行了认真的审议和讨论,对调研问题及建议发表了各自的观点。大家一致认为,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重点突出,全面概括了当前行业发展面临的问题。

会后,协会也将网格化调研报告抄报福州市城乡建设局,希望主管部门充分认识工程监理行业改革发展的重要性,推进我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健康有序、协调发展新局面。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饶舜会长表示,协会将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维护会员权益,坚持为会员单位精诚精准服务,排忧解难,提升协会服务能力!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协会将与会员一起携手共进,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