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监理人员业务培训申报材料真实性审核的通知_协会动态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关于做好监理人员业务培训申报材料真实性审核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6-10-25
榕建监协[2016]28号
 
各监理企业:
       近来,协会接到反映,有些企业或人员利用伪造证件报名参加监理人员业务培训并取证,对行业造成不良影响。为强化自律,现请你们在2016年11月7日前,对本企业培训、取证监理人员的职称证和学历证进行自查自纠。在自查自纠过程中,如有发现证件伪造情形,已经取得证件的人员请主动于2016年11月18日前提交证件的注销申请;正在办理证件的人员请及时撤回申报材料。2016年11月18日后,协会将对存档的申报材料进行抽样复查,如经查实有证件伪造情形的,将对企业和人员进行通报,并将通报情况抄送建设主管部门,提请列入后续实施的信用评价。 即日起,协会将对申报材料进行严格审核,审核人员对申报材料有疑问的,可要求申报人员提供毕业证学信网认证打印件、职称证批文复印件等辅助证明材料。
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 2016年10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