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乐无穷 喜迎国庆——协会第三届羽毛球友谊赛圆满收官_党建之窗-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羽”乐无穷 喜迎国庆——协会第三届羽毛球友谊赛圆满收官

发表时间:2022-09-26

为了丰富会员节日文化生活,促进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增强团队凝聚力,展示监理人风采。2022年9月24日,在全国人民喜迎“二十大”之际,由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与协会党支部组织举办的第三届羽毛球团体友谊赛在云津羽毛球馆拉开帷幕。协会会长饶舜、秘书长卢玮出席了开幕式,饶舜会长在致辞中代表协会以及协会支部向参加比赛的广大运动员、裁判员以及工作人员表示亲切的问候。

开幕式上,饶舜会长表示,举办这次赛事的目的是为了加强我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文化体育交流,增进各单位之间的友谊。希望每位运动员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尊重对手,服从裁判,遵守规则,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赛出成绩,赛出风格。


本届羽毛球团体友谊赛由协会会员单位、共建单位及相关单位组成20支队伍参赛,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分为四组,设4支种子队伍,其余队伍经裁判组随机抽签分组,每队运动员4-6人,分别进行男子双打、混合双打、女子双打三个项目。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一轮必须打满三场比赛,小组前两名出线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通过交叉淘汰赛制,决出前四名,本次赛规对球员来说是耐力的考验更是对信念的挑战。


赛场上,选手们斗志昂扬,奋尽全力,扬长避短,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再次印证了以球会友、以赛增谊的最好体现。比赛过程精彩纷呈、看点十足,每位选手都发扬了顽强拼搏、永争第一的体育精神,棋逢对手时酣畅淋漓,比赛落后时绝不言弃,展现了积极向上、不断进取的良好风貌。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冠、亚、季军各有所属。最终福建省建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福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福州市规划设计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代表队和中融固成建设科技有限公司代表队并列第三名。

此次羽毛球团体友谊赛,是展示城市文明建设、体育文化建设的窗口,促进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丰富广大群众的文体生活,增进各会员单位之间的联系与交流,进一步增强行业凝聚力,让行业职业精神与体育竞技精神共融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