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调研组莅临协会开展专题调研_协会动态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调研组莅临协会开展专题调研

发表时间:2022-08-11

    8月10日下午,民政部政策研究中心主任柴一凡及专家组成员一行5人在省民政厅社管局副局长刘明瑞、市民政局行政审批处处长邹坚民的陪同下来到协会秘书处,围绕行业协会商会脱钩改革前后发展变化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座谈会。协会会长饶舜、秘书长卢玮等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会。

    

    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协会宣传片,了解了协会自成立以来的发展历程。随后,饶舜会长对协会支部建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行业规范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对协会兼合式党支部工作情况、脱钩前后的作用发挥,并为政府相关部门提供必要的政策咨询进行深入了解,就实地调研与工作汇报中存在的疑问、工作成效进行咨询,饶舜会长针对性做出解答和建议,现场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

   

    最后,饶舜会长表示,协会将继续在市民政局的监督管理和市建设局的行业指导下开展工作,立足实际完善运行和管理机制,更好提升服务水平、助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