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暨第五届第一次理事会在榕召开_协会动态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暨第五届第一次理事会在榕召开

发表时间:2016-07-13

        2016年7月8日下午,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第五次会员大会暨第五届第一次理事会在福州龙峰宾馆召开,会议由协会第四届理事会卢晓文副理事长主持,市城乡建设委员会质安处杨林处长、市民政局邹坚民处长、市城乡建设委员会人事处胡铭同志、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张际寿理事长出席会议。
 
        会议按照协会章程及有关规定,完成了各项议程。会员大会审议通过《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章程(修正案)》,审议通过《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会费缴纳标准与收费办法》。选举产生第五届理事会、第五届监事会。
饶舜理事长在会议上发言
        第五届理事会选举产生了第五届常务理事会。第五届理事会票决选举饶舜为理事长;选举何希铨、卢晓文、刘立、林俊敏为副理事长;选举江如树为秘书长;选举郑奋、林金错、郑铁明、鲍财胜为副秘书长。第五届监事会票决选举吴方志为监事长。
        杨林处长和邹坚民处长到会讲话,肯定了第四届理事会为福州监理行业发展和建设事业做出的积极努力,并为第五届协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张际寿理事长到会讲话,肯定了福州协会对省监理协会工作的支持,并结合行业当前发展现状,为第五届协会工作提供了参考思路。
        会后,还召开了第五届第一次常务理事会,审议通过了《福州市安全监理人员和见证取样人员岗位培训管理办法》。
 

福州市监理协会秘书处
2016年7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