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六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秘书长会在郑州顺利召开_行业资讯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六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秘书长会在郑州顺利召开

发表时间:2021-03-20

    2021年3月17日,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六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六届四次理事会。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管司建设咨询监理处处长贾朝杰、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处长马耀辉出席会议讲话并致辞,会长王早生、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学军、副会长商科、雷开贵、李明华、麻京生、陈贵、李明安、李伟、孙成、副秘书长温健、王月、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会长孙惠民出席会议。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会长饶舜、副会长卢晓文等作为我省代表受邀参会。会议由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学军主持。

 

    贾朝杰处长充分肯定了协会的工作,进一步强调了监理制度的重要性,通报了推进监理制度改革工作的有关情况,指明了监理行业发展方向。
    马耀辉处长介绍了河南建筑业改革发展情况,对监理行业的健康发展和监理作用的发挥以及对河南经济发展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监理行业的发展寄予厚望。
    王早生会长作《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六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暨六届四次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提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我们要紧密围绕在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紧紧围绕行业发展实际,坚持“改革创新、主动作为”,不断促进诚信建设、加强标准化研究、推进信息化管理、智能化服务,发扬监理人向社会负责、技术求精、坚持原则、勇于奉献、开拓创新的精神,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努力完成2021年工作任务,齐心协力为祖国经济建设作出监理人应有的贡献。

    

    2021年3月18日,全国建设监理协会秘书长工作会议在河南省郑州市召开。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长王早生、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学军、副会长李伟、商科、麻京生、副秘书长温健、王月到会。河南省建设监理协会会长孙惠民到会并致辞,各地方建设监理协会、有关行业建设监理专业委员会及分会会长、秘书长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秘书长郭永涵作为我省代表受邀参会。代表会议由温健副秘书长主持。 

    会上通报了《中国建设监理协会2021年工作要点》和《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分片区业务培训管理办法》,对协会个人会员管理系统网上缴费及自动开票功能进行了说明。
    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王学军通报了协会2021年具体工作安排,希望地方和行业协会共同努力完成年度工作部署,为推动监理行业高质量发展和提升行业形象共同努力,为祖国的工程建设做出监理人应有的贡献。 

 (转载自中国建设监理协会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