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建工作再获佳绩_党建之窗-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协会党建工作再获佳绩

发表时间:2020-07-27

在市直城乡建设系统党委的领导下,协会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党的建设不断加强,组织基础不断夯实,战斗堡垒作用日益突显。

在“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中,在行业发展建设中,在“两新组织”文明创建中,在群众性文体活动组织中,协会党支部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协会党支部的工作和进步,得到了市直城乡建设系统党委的认可与肯定。在纪念建党99周年之际,协会党支部被市直城乡建设系统党委授予“2019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协会党支部副书记林巍同志被市直城乡建设系统党委授予“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协会党支部务必牢记使命,再接再厉,与时俱进,为推动福州城建事业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协会党支部务必积极响应市直城乡建设系统党委号召,进一步推进协会党支部建设,进一步振奋精神,弘扬斗志,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为建设“三个福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