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党支部参加社区党建共建联席会_党建之窗-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协会党支部参加社区党建共建联席会

发表时间:2020-06-18

6月10日下午,协会党支部参加了由洪山镇国光社区党委组织召开的2020年度党建共建联席会议,30余家企事业单位、两新组织等共建联盟单位参会。




会上首先由国光社区党委书记陈立金简要汇报了社区各项工作情况以及2020年工作计划安排。随后,各共建单位代表先后发言,为社区建设和党建共建工作献计献策;大家表示愿意一如既往地支持社区建设,共同为社区治理出一份力,并积极的为社区提供必要的支持。




协会党支部等党建共建单位与社区签订了“2020年度党建联盟共驻共建协议书。以党建共建为契机,切实加强联系,不断凝聚党组织共建合力,推动双方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相互联动、共同发展。

为持续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引向深入,协会党支部还与社区党委签订了廉洁伙伴协议书,旨在加强双方在廉洁领域的合作共建,通过互相承诺、互相监督,促进建立廉洁、诚信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树立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