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建设监理行业第二届羽毛球邀请赛圆满落幕_协会动态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福州市建设监理行业第二届羽毛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20-01-17

2020年14日,福州市建设监理行业第二届羽毛球邀请赛暨 “中博杯”迎新羽毛球团体友谊赛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盛会由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与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联合举办,福州中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福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福州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工会和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等6家特邀团体和14支协会会员单位代表队共计20支队伍参赛。参赛选手、裁判员和工作人员人数接近200人。


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饶舜会长致开幕辞并宣布赛事开赛。福建省工程监理与项目管理协会秘书长江如树、福州中博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剑煌、各参赛队领导代表和全体参赛选手参加了开幕式。


此次比赛赛制为混合团体赛,由混双、男双及女双三个单项组成,20支队伍分为4组,在一天之内要经历两个阶段共计47场团体比赛的激烈角逐。整场赛事高手云集,高潮迭起,精彩纷呈,喝彩不绝。最终福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代表队(特邀团体)获得冠军,福建省机电建筑设计研究院代表队获得亚军,福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代表队(特邀团体)和福建天闽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代表队并列第三名。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检测专业委员会此次是首度派出队伍参加协会体育活动,3支代表队2支进入第二阶段比赛,福建天闽建设工程检测有限公司代表队最终取得第三名的好成绩。

      此次赛事的主题是“羽重情深、福长运久”,既是协会响应国家对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丰富行业员工文体生活的实际行动;同时协会也希望通过丰富的文体活动,弘扬努力拼搏、品质创优的行业精神;并共同以群众体育运动迎接新年的形式,向奋斗在一线的员工、向所有行业同仁,向所有关心支持福州市建设监理行业的人们及他们的亲属致以新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