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建设监理行业第一届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_协会动态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福州市建设监理行业第一届羽毛球比赛圆满落幕

发表时间:2019-01-21




2019112日上午,晋安体育馆,福州市建设监理行业第一届羽毛球比赛暨2019年“协会杯”迎新羽毛球团体友谊赛正式开拍。

此次赛事由协会和协会党支部联合主办,赛制为混合团体赛,由混双、男双及女双三个单项组成,有监理行业和特邀团体共16支队伍参赛,分为4组,经历分组循环赛、复赛、半决赛、决赛,最终福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代表队(特邀团体)获得冠军,福建省建福工程管理有限公司代表队力战三局,终因体力不继、球员受伤屈居亚军,福州市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协会代表队(特邀团体)和福建省美达工程建设监理中心代表队并列第三名。

此次协会以群众体育运动迎接新年,是响应国家对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丰富行业员工文体生活,通过这样的活动既增强体质,又增加了解、增进友谊,更增强了协会凝聚力,提升了党支部组织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