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协会杯”羽毛球迎新友谊赛的通知_协会文件_协会工作-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关于举办2019年“协会杯”羽毛球迎新友谊赛的通知

发表时间:2018-12-24


榕建监协[2018]23

 

为响应国家对全民健身运动的号召,增强体质增加了解增进友谊,丰富行业员工文体生活,根据协会年度工作计划,定于2019112日(星期六)举办 “协会杯”迎新羽毛球友谊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活动由会员单位自愿参加,可以联合组队。

2、比赛项目为混合团体赛,由混双、男双及女双三个单项组成。

3、各参赛单位可报名人数为6人(至少4人),男运动员3人(至少2人),女运动员3人(至少2人),年龄不限,其中设领队1人。

4、各参赛单位报名运动员中必须包含至少一名单位领导,不限男女,参与单项不限。每场比赛出场名单中必须包含至少一名单位领导(至少参加一个单项),否则视为弃权。在报名表中姓名后备注领导字样,协会将逐一核实身份,不符合条件的将要求参赛单位予以更换。

5、现役及退役的专业羽毛球运动员、体校羽毛球专业学生不具备参赛资格。(专业羽毛球运动员指在国家体育总局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及原国家体委注册过的运动员,包括国家队、八一体工队、各省市体工队等。)

6、严禁冒名顶替、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该代表队的比赛资格,同时该代表队及运动员在本次赛事的所有成绩一律判负处理。

7、协会秘书处将根据报名情况决定比赛办法,并抽签决定分组情况。

8、本次比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2名,其余参赛队获鼓励奖。

9、请各代表队于201913日前向协会秘书处递交报名表或网上报名。请各会员单位踊跃参加。

联系人:郑相彬    

  话:83706715   86292931(传真)

电子邮箱:fzjsjl@126.com


         邮寄地址:福州市鼓楼区梁厝路95号仁文大儒世家依山苑1101



附件:2019年“协会杯”羽毛球迎新友谊赛报名表.doc

  

 

                                         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

 

                                       二〇一八年十二月二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