莆田市建筑业协会监理分会来我协会调研考察_协会动态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莆田市建筑业协会监理分会来我协会调研考察

发表时间:2018-11-30

1129日上午,莆田市建筑业协会监理分会一行在邱国防会长的带领下到访我协会,开展调研考察。协会饶舜理事长、吴方志监事长和林金错、高文兴、徐毓婷等会员代表参加了研讨交流。

莆田市建筑业协会监理分会此行目的主要是调研考察我市建设监理协会的运作情况、先进经验和做法。双方在调研会上主要就协会对会员单位的服务管理办法;协会对福建省监理人员岗前培训的资格审核办法、培训授课组织工作、人员证件管理制度;我市建筑监理市场招投标情况;我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对监理市场监督管理情况以及本地监理协会管理制度等议题展开探讨交流。饶舜理事长在调研会上作主旨发言。与会人员发言踊跃,会议气氛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此次调研是一次难得的交流会、学习会。双方在会上达成共识,要加强协会间的交流合作,要加强对会员企业的服务管理,要加强与指导机构的互动交流。监理行业需要做稳主业,开拓创新,内联外引,团结共赢,共同为福建省监理事业发展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