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咨询委员会、自律与维权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榕召开_协会动态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咨询委员会、自律与维权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榕召开

发表时间:2018-04-08


      2018年4月4日,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咨询委员会、自律与维权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榕召开,会议由协会支部书记、秘书长江如树同志主持,协会卢晓文副理事长、协会刘立副理事长以及协会咨询委员会、自律与维权委员会全体成员参会。

      受饶舜理事长委托, 江如树同志在会上宣布了协会五届四次常务理事会及理事长办公会意见,由卢晓文副理事长兼任协会自律与维权委员会主任委员、刘立副理事长兼任协会咨询委员会主任委员,强调了两委工作的重要性,并对2018年两委工作提出建议。

      会议研究讨论了《咨询委员会管理规定(讨论稿)》、《自律与维权委员会管理规定(讨论稿)》。会议决定将两委分成五个工作组,将会员单位分成五组服务对象,实施网格化服务。工作组将于近日深入会员单位开展为期三个月的走访和调研,充分了解会员单位经营情况,了解会员单位信息化建设情况,听取会员单位的需求、意见和建议。通过网格化服务方式,形成更广泛的行业共识,提升协会凝聚力,为推进协会更精准的服务工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