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建设监理协会第五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在福州召开_协会动态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福州建设监理协会第五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在福州召开

发表时间:2018-01-10

      2018年1月9日下午,福州建设监理协会第五届第四次常务理事会议在福州召开,会议应到会常务理事25名,实到会常务理事23名。会议由饶舜理事长主持会议,协会监事会吴方志监事长列席了会议。饶舜理事长在会上回顾了2017年协会党建、协会与政府脱钩、协会评估、协会开展监理大讲堂等工作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福州合诚工程咨询管理有限公司等14家公司的入会申请,讨论并通过协会《章程》(修改稿)同意报会员大会表决。审议确定了自律与维权委员会、咨询委员会成员名单。研究并形成了协会第五届第三次会员大会暨年会的活动方案。

     江如树秘书长在会上分析了2017年以来监理行业的政策环境,对2018年企业发展提出建议。会议研究讨论并提出了2018年协会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