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建设工程监理企业信息技术应用经验交流会在西安召开_行业资讯_新闻中心-福州市全过程工程咨询与监理行业协会

全国建设工程监理企业信息技术应用经验交流会在西安召开

发表时间:2017-08-01
      2017年7月26日,由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主办,陕西建设监理协会协办的全国建设工程监理企业信息技术应用经验交流会在西安召开,五百多名来自全国建设监理行业的同仁齐聚古都西安,共同探讨交流行业信息技术应用。


      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会长郭允冲同志、陕西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及中国建设监理协会副会长、秘书长及副秘书长出席会议。福州市建设监理协会饶舜理事长、江如树秘书长代表福州协会参加本次会议,我市协会副理事长、福州市建设工程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卢晓文同志;协会副秘书长、福建省中福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郑奋同志;协会副秘书长、福州诺成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林金错同志;协会秘副书长、福建升恒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郑铁明同志等多位监理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交流会上,华中科技大学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骆汉宾副院长等九位主讲人分别作了主题演讲。本次交流会通过对监理行业最新信息化技术应用的交流,使监理企业拓宽了视野,为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有益参考。同时,发言企业的成功经验使大家感受到监理行业技术创新的重要影响,对监理行业的发展有示范作用。
      交流会上,修璐秘书长做了题为《工程建设组织模式调整及监理企业发展面临的新问题》的总结发言,基于《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建筑业持续健康发展的意见》和《住房城乡建设部关于促进工程监理行业转型升级发展的意见》两文件,分析了目前行业面临的形势和应对策略,为全国建设监理行业的进一步转型发展指明了方向,引起了与会代表的共鸣。